這首歌的感想來自MC熊在多年前想把一個長的還好SOSO又不怎樣的咩! 想起彼時 牠寫了首歌送了這個馬子 但 終究還是只能在門口對街看她賣(包皮)

連話都沒種跟牠說 你看看 你看看 我這個MC熊老爸有多麼害羞丫 呼呼 我要出來了 我最愛這種又油又肉的小胖子了~~~~~~~~~~
多年後 想起了這首把妹沒把到的歌 又想起了大家還記得的聖誔千秋那首歌(還是沒把到)  所以這首歌 才是真的要用來把咩的歌 來 送給大家 缺奇佬
對了  附上長年來的傳說  MC熊的側面 跟眼睛很像 黃立行 你們覺得呢 ??? 我個人是覺得 TIGER.G 丫爸的陰毛比較像 金城武啦

MC熊
 
 現在A小姐生做很水 有一對會講話A眼睛 隔有白白A腳腿 小姐小姐咁有機會熟識你 狼攏共哇係 變大哭的黃立行 聽到這句 
 你咁想麥看哇A盧山真面目厚
黃立行應讓是袂呷甲這大哭 像不像三分樣 忘了跟你說 我的側面像黃立行
正面像白雲和陳菊 我雖然長成這樣 我還是很有型 我的臉是圓型
肚子是橢圓型 黃立行 你到底行不行 紅燈停綠燈行 倒數三二一零 哇哇哇 
嘛沒想要安咧丫 哇哇哇 呼空氣就會有大哭丫 你總袜凍叫哇麥呼空氣吧
小姐 給個機會啦(衝三小啦) 丫抹煞

副歌
哇想麥熟識力 這是哇A名片 哇想麥熟識力 給我你的手機
哇想麥熟識力 我能幫你CALL機 我想麥熟識力 力一次講(含)兩支
哇想麥熟識力 這是哇A名片 哇想麥熟識力 給我你的手機
哇想麥熟識力 我能幫你CALL機 我想麥熟識力 力一次講(含)兩支

TIGER.G
麥共力抹愛乎哇熟識 麥共力感覺哇賭爛 麥共力想一想明天早上再給我答案
幹 力咁真正感覺恁爸蝦青菜 我想麥熟識力 因為力A無名上面兩粒G奶
G奶搖丫搖給我愛的抱抱 I AM YOUR BIG 嬤嬤 哇愛嘴炮隔愛打炮
力哪搖一搖 恁爸快要受不了 放一支壹鳥(放槍) 今天晚上你要陪我睡覺
叫一叫哥哥   我沒有錢買這個  放一歌呢? 今天晚上我是你的MAN POWER
我的眼神最色 今天晚上我要你在我的褲子前面全部濕了 我沒有錢帶你去北京
但我有汽車可以載你去墾丁 我的皮夾沒有鈔票 BING BING 口袋裡有零錢 冰冰
今天晚上我是你的KING 你是我的SEXY LADY


副歌 
哇想麥熟識力 這是哇A名片 哇想麥熟識力 給我你的手機
哇想麥熟識力 我能幫你CALL機 我想麥熟識力 力一次講(含)兩支
哇想麥熟識力 這是哇A名片 哇想麥熟識力 給我你的手機
哇想麥熟識力 我能幫你CALL機 我想麥熟識力 力一次講(含)兩支

山豬
廢話不多說 噁心的話我不想說 因為跨下已經傳來一陣一陣一陣電波 迷矇雙眼
短裙和高跟鞋  勾起蠢蠢欲動的邪念 NICE PALY 阿殺比啦 已經全疊打 還沒跑一壘已經開始在盜三壘 咁A尚超過 哇A前輩是林易增總教練 我真含慢講話 
盜帥嘸係咧叫假A 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是火 你的雙眼就是汽油讓我 燃燒吧火鳥
今夜讓我們成為神鵰俠侶 我當你的神鵰 而你就是我的性伴侶 
ONE NIGHT stand 的規局不用說 你了我了 我只負責摳B 布萊恩 槍響前的最後一擊給你 我的冠軍戒指是你 獎盃是你的手機

副歌
哇想麥熟識力 這是哇A名片 哇想麥熟識力 給我你的手機
哇想麥熟識力 我能幫你CALL機 我想麥熟識力 力一次講(含)兩支
哇想麥熟識力 這是哇A名片 哇想麥熟識力 給我你的手機
哇想麥熟識力 我能幫你CALL機 我想麥熟識力 力一次講(含)兩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